作者aalphabet (alphabet)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不悦] Anya Hindmarch 限量购物袋微风广场恐 …
时间Mon Jul 9 04:28:02 2007
※ 引述《tyyi (一下下)》之铭言ꄊ: 我觉得新光三越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麽耶
: 办了这麽多年的造成抢购的许许多多的活动
: 一点进步及改进都没有
反正百货在怎麽用新都会被骂
动线规划有什麽用
大家暴冲、插队、推挤之後受伤再来怪百货
: 有啦 今年有多了一项7岁以下的小孩不能参与活动
: 之前新光的圣诞公仔也是造成了很多抢购排队的情况
: (是没这次这麽夸张啦)但是也是有推挤有人摔倒 有人插队
: 等等的 很多人都有抱怨 也都有写信去客服
: 但是呢新光似乎并没有记取教训
最後没排到买到想要的东西
就去客服那边大吵大闹
真的是百货的错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98.61
1F:推 cyh33:赞同你说的.有买到的就很高兴,买不到的就是规划差,动线不好. 07/1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