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daijenny (@_@a..)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益] iimk某一件上衣
时间Sun Jun 24 23:21:05 2007
今天经过iimk 刚好看到一件上衣
有点类似~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0264530?
是有圆点点的 然後是假两件式的
只是经过看了一下 觉得很可爱 有点心动
想请问最近有去逛iimk的版友 这件衣服的售价是多少?
今天只是经过看到很可爱 停了一下 柜姐站在旁边不知道说了什麽
所以 我也不好意思在那边就直接看价钱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142
2F:→ kiwisoda:建议你可以买 穿起来很轻飘可爱 材质轻软却不显胖 06/25 01:12
3F:→ kiwisoda:而且这件超抢手 那天我正要试穿还有两个女孩也看上 06/25 01:13
4F:→ kiwisoda:还好是我先就买到了 另一个女孩柜姐帮她调了5家才调到 06/25 01:14
5F:→ kiwisoda:我刚刚去垃圾桶翻吊牌居然还在 是1990而且现在好像有打折 06/25 01:14
7F:→ kiwisoda:你穿起来应该会比我好看!! 06/25 01:17
8F:推 palace:现在八折 06/25 11:06
9F:推 clpeony:白色断货了 黑色如果有下手要快 T^T 06/2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