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daijenny (@_@a..)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请益] 台中或新竹哪里有服饰品牌young的柜呢
时间Tue Jun 19 21:12:54 2007
想请问一下 young这个品牌 是全年没有折扣吗?
因为今天到专柜去晃了一下 虽然他们家的商品定价没有特别高
但是我想买的裙子要$1880 有点买不下手
听到有客人问柜姐 有没有打折
柜姐回答:我们是全年不打折的喔~
刚刚发现 young跟8 Happy是同一间公司
今天听到好像是买满三千可以现折三百吧
不知道他们家的vip 折扣是多少呢?
※ 引述《winniestar12 (winniestar)》之铭言:
: 标题: [请益] 台中或新竹哪里有服饰品牌young的柜呢
: 时间: Tue Jun 12 11:36:45 2007
:
: 台中或新竹哪里有服饰品牌young的柜呢?
:
: 好像都没有看过...
:
: 还有台中或新竹有bread n butter的柜吗?
:
: 谢谢:)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20.140.92.62
: 推 kiwisoda:哈哈真巧! 我也是台中新竹两边跑!! 06/12 12:40
: → kiwisoda:young的话新竹sogo和大远百都有 台中我就不知道了 06/12 12:40
: → kiwisoda:然後bread n butter在TIGER CITY有 06/12 12:41
: 推 glimmerG:ya~同好!我想问young有官网之类的吗?很喜欢逛sogo的young 06/12 19:47
: → glimmerG:每次看麻豆身上那套都好喜欢 可是自己还不大会搭他们家的 06/12 19:50
: → glimmerG:然後...折扣好少>"< 06/12 19:51
: 推 daidaijenny:我想请问台北那里有耶?在杂志上看到想买 但是不知道那 06/13 21:55
: → daidaijenny:里有专柜阿~ 06/13 21:55
: 推 point1:站前新光有....我手上有一些满三千可抵三百的抵用卷 06/18 15:38
: → point1:有需要的人可以找我....因为我想要集点数办会员卡 06/18 15:39
: → point1:得凑满一万才有会员卡....希望刚好有要买的人可以帮忙>"< 06/18 15: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