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4486 (..)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平信寄到了,但是里面的东西不见了。
时间Mon Jul 24 02:37:08 2006
※ 引述《biyin ( noir )》之铭言:
: 想来请问版上的强者一个问题,之前我在 beautymarket 卖东西,
: 买家要求用平信寄我也接受,因为平信没有寄出证明,所以我也事先说明,
: 我会在寄出的时候拍下包裹的照片传给他当凭证。
: 可是现在问题来了,买方来信跟我说,它收到信了,包装是完整的但是却空无一物,
: 请问大家,这样可能发生吗?信收到了、包装也完整、里面装的东西却跑了 ><
: 如果真的丢了,中华邮政会赔吗?
: 而更麻烦的问题是,我要怎麽提出证明,说收到的时候是空无一物阿?
: 拜托大家解答了 m(_ _)m
在这里给大家一个观念,只要你认为你是重要的东西,麻烦请寄挂号
不要为了省邮资,去寄平信,寄挂号经过哪些人处理,都可以查的出来
基本上作者没寄挂号,根本无从查起,更别提到赔偿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