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zybud (我是一只猴子)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心得] 很麻烦
时间Sat Jul 22 01:37:15 2006
同样是邮局的业务. 也是又闷又也不能怎样...
毕竟真的也可能会有纠纷...但当下真的很无奈
话说我奶奶80破8了. 脑袋不太灵光
行动也不太方便.
那阵子要换晶片卡. 我就拿着她的和自己的双证件和印章去邮局要办
临去前还很怕会不会漏东漏西要再多跑一趟.
孰不知. 到了柜台. 还排队排很久
小姐也是说一样的话
说不能让我办. 因为换了晶片卡. 钱就可以马上全部领走的
她话说的客气. 但我当时觉得很受伤
怎麽被当成贼了?!!
她就说那她要向本人查证. 打电话.
我心里觉得不妙. 因为我奶奶根本分不清楚什麽晶不晶片的
反正我跟她说得换卡片. 解释了一下. 她也听不懂
总之叫她证件给我去办. 她就给我了
结果...果然...唉...
小姐电话拨到家里. 问有没有请人来邮局换晶片卡
我奶奶马上说: 没有没有.
我在一旁头都晕了.
偏偏那时候没带手机. 不能跟她说到话. 小姐也不让我用她们电话讲
我回到家後有点小郁卒的问她说干嘛说没有...
奶奶说她不知道对方是谁. 觉得是坏人. 所以才说没有
结果...小姐也算好啦. 说等会我去时不用再抽号码排
跟奶奶沟通完毕. 叮咛她等会邮局打来问要说有就是了
再去一次. 这才办好...
真是的. 这年头...只能说坏人太多...
※ 引述《danchan (早安)》之铭言:
: 今天拿着我妈的身分证以及印监,以及我的身分证
: 去办她交代要去领储蓄险的满期金,一到柜台给她印监存摺,我跟我妈的身分证
: 她查了资料说,请问一下保险单勒???我跟她说不见了(因为我妈很糊涂)
: 但是我给她的存摺有每个月的缴款纪录,
: 然後她说那这样要写很多资料.....
: 又问为啥不是本人来办,我跟她说我妈在国外所以叫我来办
: 然後给我一张委托书以及声请书(声请补发保单)
: 之後跟我说,我不能给你办......这时一肚子火
: 她说如果你妈妈不同意,你都领光怎办......
: 我跟她说,是我妈叫我来办.......
: 跟她卢了一下,我回她说,我回家写一写,你还是要给我办啊...
: 她又说,那你来的时候不要找我,找别人..............
: 当场整个傻眼........................
: 有需要那麽制式化吗???
: 如果我要偷领,我妈会给我印监吗??印监耶!!!不是普通印章
: 又给我身分证,还有邮局存摺....然後我也交出我的身分证.....
: 不给领就是不给领,有需要这样假装好像很认真审核,一整个不爽
: 今天又不是普通第三人,是母子耶......
: 然後因为领不到,这礼拜又来不及把钱放进信用卡的帐户,
: 偏偏我家最近又刷过头......
: 麻烦,真的麻烦,一点都不便民
--
●================================●
http://www.wretch.cc/blog/muhoz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9.183
1F:→ ardiga:诈骗集团猖獗,这也是邮局的谨慎作为,君不见换发新身分证 07/22 10:24
2F:→ ardiga:非指定时间内家人都不得代领,要本人回户籍地的亲自领取... 07/22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