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kotakamiya (一定要快乐地过苦日子)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便利袋?!
时间Thu Jul 20 00:04:13 2006
请问~
如果要邮寄一本A4大小,约96页的平装论文
(内文为双面印刷,所以不厚)
这样用便利袋寄会比较划算吗?(和挂号相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8.163
1F:推 MyKuKuChi:上次寄论文146页.印刷品限挂47元而已 07/20 00:07
2F:推 josh887722:秤重估算印刷品邮资,大於55就以标准袋寄送 07/20 00:45
3F:推 nakotakamiya:谢谢:) 07/21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