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illedindo (张悬是以太。)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寄电视
时间Sun Jul 16 23:27:36 2006
我有一台21寸平面电视想从台北寄回高雄
因为实在太新了(买一年多吧)
不想卖掉
现在搬家的地方有附电视
想寄回家给妈妈看
请问有人寄过吗
应该怎麽寄才好(希望1000元以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42.135
1F:推 sandwich1028:我寄过新竹货运200多而已.找个大箱子装进去.塞报纸 07/17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