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eema (oops)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寄洗面乳
时间Sat Jul 15 18:53:07 2006
※ 引述《chunpei ()》之铭言:
: ※ 引述《Janifer2 (7-11小叮当的磁铁好可爱)》之铭言:
: : 连包装一起用气泡袋包起来...
: : 然後用一个大牛皮纸袋装起来
: : 在牛皮纸袋外面写上邮寄住址....
: : 如果这样没有超过200g的话
: : 寄「小包挂号」是40元 不挂号的话是20元
: 牛皮纸袋需要折的跟物品大小一样吗?
尽量让洗面乳不要在包装里面滑来滑去
可以找个容量差不多的盒子把洗面乳装进去
再用牛皮纸或者计算纸包装起来
如果盒子太大 要想办法把空间填满
用乾净的废纸或者报纸或者泡泡纸填空
: 气泡袋邮局有吗?还是要自己去买啊
没有 文具店有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75.110
1F:推 chunpei:谢谢你 07/20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