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3 (云)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美国寄到台湾大包裹
时间Sat Jul 15 02:50:50 2006
※ 引述《Adonisy (DHL真是个懒惰的运输业~~)》之铭言:
: ※ 引述《GATINHA (性感美艳肚皮舞初学者)》之铭言:
: : 我想请问,从美国寄一个大包裹,约15公斤重,大约100cmx60x60。大约多少钱?
: : 已从查过各大空运业者,但只有ups能成功计算。
: : 10kg=3888台币,25kg=4xxx台币。
: : 但似乎没办法受理这麽大的包裹(因为我还特地改大小去算钱)
: : 其它都没办法。
: : 有没有人大约知道多少钱??空运及海运各多少呢??大约就好,没关系!!
: 大约160美元吧...
: 这是空运 DHL的价格,三天内到件的
: 快递业都可以收大包,连大象这麽大的东西都可以送了
: (DHL的广告) , 还有埃及金字塔的超大石块... XD
建议可以先打 DHL 免付费电话去询问 0800-777-711
问实际大概的金额,还有你的东西大小、重量能不能托运..
如果要寄的话,需要准备什麽资料..
因为有的需要invo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9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