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nisy (DHL真是个懒惰的运输业~~)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美国寄到台湾大包裹
时间Fri Jul 14 12:29:47 2006
※ 引述《GATINHA (性感美艳肚皮舞初学者)》之铭言:
: 我想请问,从美国寄一个大包裹,约15公斤重,大约100cmx60x60。大约多少钱?
: 已从查过各大空运业者,但只有ups能成功计算。
: 10kg=3888台币,25kg=4xxx台币。
: 但似乎没办法受理这麽大的包裹(因为我还特地改大小去算钱)
: 其它都没办法。
: 有没有人大约知道多少钱??空运及海运各多少呢??大约就好,没关系!!
大约160美元吧...
这是空运 DHL的价格,三天内到件的
快递业都可以收大包,连大象这麽大的东西都可以送了
(DHL的广告) , 还有埃及金字塔的超大石块... XD
--
http://www.wretch.cc/blog/Adonisy
脆瓜撞球工作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70.172
1F:推 ilmare:以原po提供的材积来算=60KG 运费应该不只US$160... 07/15 03:51
2F:→ ilmare:我用DHL的网页算 大概要NT18,000不含燃料费&营业税...@@| 07/15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