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ellious2 (一直buy一直败)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挂号不是投递两次吗??
时间Thu Jul 13 23:39:11 2006
请问...
邮局的挂号不是会投递两次失败
才给招领单吗
今天上网查询给我的挂号 状态显示
到达支局招领中 2006/07/13 10:56:00
早上10点多大概是我睡死了吧
不知道为什麽管理员也没帮我收
倒是给了我邮件招领单
记得挂号会再投递一次 再没人才会给单子
怎麽会这样.. 我很确定只有投一次阿 orz
之前也有刚好不在家 但是上网查会显示
状态 处理日期、时间 处理局号 备注
投递不成功 2006/xx/xx xx:xx:xx xxxxx [未妥投原因:不在]
[处理方式:再投]
这次不知道为什麽就直接招领了.....
请问有人遇过这样吗
可不可以申诉阿?? @@"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小兔崽子 7/12 update
http://blog.xuite.net/rebellious/monkey?st=c&re=list&p=1&w=30657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