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iqueminru (敏呆)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从台北寄平信到高雄要多久阿
时间Wed Jul 12 14:24:49 2006
※ 引述《eddiegy (yes)》之铭言:
: 如题
: 还有..是不是台湾不管从哪里
: 寄到哪里..邮票都是5元??
我之前有一次星期六下午五点才把信件投到台中市的邮筒
收件者住址是嘉义县民雄乡的小村子吧?! 他星期一下午就收到了
平常我比较常从台中市寄信到台南市 也是贴五元 最慢也都是两天就到了
ex:星期一中下午拿去寄 星期三一定收得到~
以上是我的经验 我觉得主要还是看所在区域的偏僻程度
不然一般来说不会太慢啦 就2-3天吧
你贴3.5元 的邮票应该也可以到啦 不过好像通常是印刷品在用的
20g重的印刷品邮资还是3.5元
但是信函的话 超过20g 就会超过5元邮资了
(不过我觉得邮局好像没那麽严格审核平信的邮资)
你可以上中华邮政的网页点选国内函件资费查询 就很清楚罗~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2.90
※ 编辑: uniqueminru 来自: 61.225.12.90 (07/12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