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3 (云)
站内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黑猫宅配有提供包装吗?
时间Tue Jul 11 13:46:54 2006
※ 引述《aquasun (besame mucho)》之铭言:
: 我要寄一台掌上电动的主机,
: 主机本身有原装的盒子(不过不是硬的那种)。
: 我还想再用一个盒子,但是实在找不到适当的盒子,
: 我目前想用气泡纸包几层,
: 然後想问7-11是不是有黑猫的免费的袋子或是什麽包装可以用的?
7-11有卖箱子..
你的应该是用60公分的就可以了..25元
黑猫本身并没有提供包装
如果要用箱子需付费购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62.112
1F:推 TimeWalker:其实书局都有卖耶.汽泡纸+大牛皮纸袋约20-30元很便宜喔 07/12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