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onk (你是雾我是酒馆)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冷气要怎麽运送
时间Sat Jul 8 17:40:38 2006
※ 引述《Browniee (勇气)》之铭言:
: 请问各位
: 我有一台吹不到三个月的冷气,卖的价钱大概不到原价的三分之一
: 实在有点舍不得
: 想乾脆从台北运回高雄给家里的人吹算了
: 只是我打电话给大荣和新竹货运都说没有再运家电
: 黑猫宅配重量也不能超过20公斤
: 还有什麽办法可以运回去呢?
: 希望预算不要超过1000元
: 麻烦各位了
其实我以前搬家有用大荣送过家电耶
从台中要搬回台北,因为家人没办法来载
只好把电视很辛苦的用机车戴到了大荣货运公司,类似总分行那样
他看到是电视,有吓一跳,不过还是很热心的给我一个超大箱子
後来我用棉被把电视保护好,运回台北没事
运费大概三四百元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49.211
1F:→ ponce:大荣现在都没在送家电了,这个星期问的结果 05/21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