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wdex (crawdex)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寄文件到日本
时间Sat Jul 8 01:09:07 2006
用邮局的EMS寄吧
250克以内,240圆
送到日本约2-3天
如果只寄航空挂号的话,可能约要1星期
更赶时间就找UPS或是DHL寄
※ 引述《tsukikage ( S M I L E)》之铭言:
: 就是报名表之类的东西....
: 7/13要寄到的话....
: 要用什麽方式寄阿....
: 蛮急的...@@"
: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54.215
1F:推 tsukikage:感谢~ 07/0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