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boy31 (非主流)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寄包裹到日本
时间Fri Jul 7 00:01:21 2006
不好意思 因为从来没寄信到日本过很多东西都很不知所措
我已经去看过跟爬文了 但还是有看没有懂
所以我想请教各位就是...
如果我要寄一张卡片还有一个小吊饰和一盒蜜饯到日本的话
那我必须要怎麽作呢?
是要去邮局买国际包裹用的纸箱装吗?
如果我是大概1个星期内寄到的话...那我要选择哪种寄送方式比较划算?
费用大概要多少钱阿?
另外写地址的话...我爬前面的文说必须要写电话...但是我不知道电话..这样可以吗?
有点急...而且我的理解能力好像有点差
希望能有好心的大大能够为我费心解答这几个问题 真的很感激 谢谢!!!
--
◥▆▅▄▃▄▅▆▇██◣ ◢██▇▆▅▄▃▄▅▆◤
◢◣▃▄▅▆▇◤██
◥◣ ★ ericboy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ericbo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