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a (胖海豚 )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寄邮局包裹到美国
时间Thu Jul 6 06:18:21 2006
在拍卖买东西
卖家帮我从台湾寄东西到美国来
我留了我的地址
ex. 282 N. Dithridge St.
Pittsburgh, PA 15213
USA
可是这两天又接到卖家的来信说
邮局说我缺少州名和邮递区号
所以我的包裹一直被留在邮局
说我留的地址就算寄到美国也会被退件
但是 明明州名和邮递区号都在写啦 (PA 15213 即是)
我有哪各地方填错的吗
还是 邮局又有新的规定了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71.79.246
1F:推 msclooney:你写的没错,但是卖家有没有照你的格式写呢? 07/06 09:32
2F:推 ilia:卖家今天跟我说没问题了 谢谢^^ 07/07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