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double (不老的传说)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想请问关於FeDex的问题
时间Wed Jul 5 20:50:42 2006
※ 引述《let821 (偏头痛找上我)》之铭言:
: 从波士顿用FeDex寄文件到台湾
: 6/30寄的 但我现在都还没收到
: 用追踪序号查 查得到包裹资讯
: 托运状况是 : 包裹资料传输至 FedEx
: 虽然有查到包裹资讯 但还是不放心
: 打电话到客服问
: 他说我的追踪序号是个空号@@...
: FeDex并没有取件纪录
: 只有资料传入电脑
如果我没理解错误的话
FeDex应该真的还没取件
基本上每一张提单上都已经先印好一组提单号码
所以有可能你的学校已经把文件包好
也附上FeDex的提单
但是并没有请FeDex取件完成寄送的动作
当然那组号码对FeDex而言就是一组空号
你自然查不到 客服也会回覆说未取件
建议你再跟学校确认是否真的完成寄件
: 我听不懂这是什麽意思 叫客服解释了好几遍 他还是只说这几句 感觉他都快抓狂了
: 有人知道这是什麽意思吗?
: 是说 学校没去寄 ?
: 还是说 学校寄的方式出错?
: 还是其他任何问题?
: 到底怎麽回事 美国那边明明跟我说已经寄了
: 语言学校寄国际快递经验丰富应该不会出错吧?
: 问客服他也搞不清楚哪里出错 只叫我去问学校
: 写email给学校每次都回得有点慢
: 但是现在情况又非常紧急
: 问题是打去问学校要用英文沟通@@ 本来英文就不是很好了
: 更何况客服用国语跟我说状况 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 还要用英文跟学校解释? 救命啊
: 有没有人跟我说 到底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3.181
1F:→ let821:似乎是因为美国国庆的关系 谢谢你喔! 07/0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