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spt (十三号天使)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心得] 我同学寄新竹货运的感想
时间Wed Jul 5 17:38:54 2006
他们名目很多,什麽接费,送费,每个地区价钱也很不一定
我们公司之前跟他们签约合作还不错
後来他们改老板之後,价钱足足多了快一倍
如果不是很急的话,我觉得上大邮通就好了,寄包裹还蛮便宜的
※ 引述《forsakeyou (N N)》之铭言:
学期末的时候,因为我同学有打算要搬家,所以寄一些东西要回乡下的家
他就大力的跟我推荐新竹货运,因为他说寄越多,运费会越便宜
当初也的确是这样子没有错,所以他们每次都用超大的纸箱在装行李
司机也会到楼上把货搬下去,但是,最近.....问题来了
现在我跟我同学一起搬到板桥,前几天他也是要寄东西回家
东西大小跟运费他都已经算好了,总共4箱
有2箱是160,另外2箱是140(我不知道他怎麽算的,不过他说他是从网站上面看的)
所以4箱总共是300元
结果那个司机居然说总共要600元,我同学就开始跟他争执
就说他之前寄没有那麽贵,司机就说部可能,结果我同学就把之前留下来的收据
拿给司机看,结果司机就一整个无言,司机很不爽的又在那里碎碎念
就说,这个很重耶~我同学就整个人超级不爽的
去房间把体重计拿出来,对着司机说”要不然你称称看阿”
司机就不说话,默默的把他搬下去了
我觉得很诡异耶~难道新竹货运可以这样子乱开价吗?
大家如果要寄新竹货运,要记得去网站把一些收费方式看清楚
如果遇到这种坏司机的话,就不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41.135
※ 编辑: forsakeyou 来自: 61.225.41.135 (07/02 10:27)
1F:推 miffygan:我发现真的会..上回我也这样被司机ㄠ orz 07/02 17:26
2F:推 fatpig12345:新竹货运的司机是算业积的吗… 这样搞@_@ 07/02 17: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