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821 (偏头痛找上我)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想请问关於FeDex的问题
时间Wed Jul 5 15:04:58 2006
从波士顿用FeDex寄文件到台湾
6/30寄的 但我现在都还没收到
用追踪序号查 查得到包裹资讯
托运状况是 : 包裹资料传输至 FedEx
虽然有查到包裹资讯 但还是不放心
打电话到客服问
他说我的追踪序号是个空号@@...
FeDex并没有取件纪录
只有资料传入电脑
我听不懂这是什麽意思 叫客服解释了好几遍 他还是只说这几句 感觉他都快抓狂了
有人知道这是什麽意思吗?
是说 学校没去寄 ?
还是说 学校寄的方式出错?
还是其他任何问题?
到底怎麽回事 美国那边明明跟我说已经寄了
语言学校寄国际快递经验丰富应该不会出错吧?
问客服他也搞不清楚哪里出错 只叫我去问学校
写email给学校每次都回得有点慢
但是现在情况又非常紧急
问题是打去问学校要用英文沟通@@ 本来英文就不是很好了
更何况客服用国语跟我说状况 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还要用英文跟学校解释? 救命啊
有没有人跟我说 到底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