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double (不老的传说)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有关DHL
时间Tue Jul 4 22:16:19 2006
※ 引述《bakuba (冠军....)》之铭言:
: 我想请友人从美国寄DHL
: 刚刚打电话给台湾的DHL 想请问一下大概多少钱
: 可是他说要有什麽进口帐号耶
: 可以请问一下是什麽意思嘛???
: 谢谢罗~~~^^"!!!
进口帐号应该是要有跟DHL签约的客户才有喔
私人用户的话就不会有这个帐号
所以你询价的时候要说清楚你是个人户
要选择货到付款
不过费用可能不便宜
你要有心理准备: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73.179
1F:推 snowfan:私人寄物只收快递呢~~不收一般海空件~~所以很...贵! 07/07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