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qimoto (我只是一个小生意人)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体积大的货物 怎麽运比较便宜??
时间Tue Jul 4 08:54:46 2006
DHL的超级重量箱的SIZE应该是固定的
正方形之类的
现在是我自己的包装(长方形)
重量不重
是才积大
所以颇麻烦....Orz
: 不晓得这个估价你怎麽得来的
: 我知道DHL有跟7-11配合
: 有所谓的超级重量箱
: 这跟一般包裹报价不同喔
: 材积限制上应该符合你的要求
: 价格上也不到USD450喔(到美国的话)
: 你可以再问问看喔
: : 请问各位网友
: : 对於这麽大的物件 要怎麽寄
: : 才会又快又便宜呢??
: : 感谢
--
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
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