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wako (我是米子)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寄到日本的邮资
时间Tue Jul 4 01:33:00 2006
我前几天寄了封平信到日本
那时没有特别去查邮资
想说应该是12元吧
所以就拿了家里有的12元邮票贴上寄出
现在才发现 原来寄到日本是要13元
想请问大家
这样的话 我这封信会被退回要求补齐邮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6.92
1F:推 kery0129:不会被退~只是会变成水陆邮件而已~大概要一个月左右到~ 07/04 03:26
2F:推 miwako:orz 这样我宁可他退回让我补那一元...... 07/04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