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fish (我爱指甲彩绘啦)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心得] 初次使用新竹货运~~~
时间Fri Jun 30 14:59:55 2006
※ 引述《marucojohn (不安?无奈?)》之铭言:
: 新竹货运真的还满不错的,
: 我二年前从高雄搬回台中
: 因为东西满多的,一开始请搬家公司来估价,竟然要10000多
: 後来我找新竹货运,箱数有二十几箱
: 他看了看 就说算我1700
: 酱子一箱不到100元喔!
: 也是寄的隔天就到了
: 算是便宜又有效率
大推新竹货运,服务真的蛮亲切的
今天刚寄了2箱 都是书 一箱80元
比客服部门说的120便宜太多了!!!司机大哥真是个大好人
大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35.159
1F:推 questaptt:羡慕@@ 06/30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