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green (别问我往哪去)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寄东西到香港 该怎麽包装?
时间Thu Jun 29 03:01:51 2006
嗯..
我觉得包装问题比较小
有个硬一点的盒子就够了
至於关税...
香港那边好像很松
我填过6000多台币的价值都没被抽过
(就是包裹单上很大方的填6000块台币)
不过台湾这边就很严
听说寄来台湾的包裹 含运费超过3000的话就要课税@@"
※ 引述《fluttersone (...)》之铭言:
: 如题,
: 我是要寄项链到香港,有小盒子。
: 那麽我需要在盒子外面加什麽包装吗?
: (例如再包一层纸、或是有泡泡的塑胶纸之类的)
: 因为我本来是想把盒子装在牛皮信封袋里寄,
: 可是这样不知道会不会压到...
: 还是我在信封上注明勿压呢?
: 另外,寄到香港用挂号的话需要报关税之类的吗?
: 因为从来没寄过所以希望有人能帮我解答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58.141
1F:→ fluttersone:谢谢~ 06/2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