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eema (oops)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要问很多邮局的问题
时间Wed Jun 28 08:09:30 2006
※ 引述《warmking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之铭言:
: 我好想一些问题耶 不知道会不会被骂
: 1.请问一下我东西包好了可以先请邮局的人帮我看看多少邮资吗??
可以 邮局都能秤重
: 2.请问一下我想要办邮局的转帐要怎麽办阿?
拿原留印监 存摺 身分证 去邮局储汇窗口办理
: 3.请问一下要怎麽样可以在邮局办或到付款的这依项目
寄件时 跟邮局柜台人员提出
他会教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