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acat (四号裙女孩儿)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寄食物到日本
时间Mon Jun 26 04:29:45 2006
※ 引述《dior47 (Dior47)》之铭言:
: 想寄贡丸给在日本念书的同学
: 我非常能了解她在日本想喝贡丸汤的心情
: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能顺利寄到她手中?
: 她说冷冻食品要寄好有像有点难度 ...
: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有寄过?可以分享一下吗?
: 又..如果要寄的是饼乾类的东西..
: 是不是只要平常的邮件就可以了呢?
: 谢谢
如果只是寄一些乾粮的话,应该可以寄包裹,
一般的就可以了,除非你怕没收到,就挂号吧。
包裹的话,邮局好像会问你寄的是什麽东西,
然後要写在那个包裹的单据上。
我不知道日本会不会禁止寄食物啦,
如果会的话,就不要写有食物,
写其他一些一起要寄的东西的名字就好。
(你应该不单单只是寄饼乾吧!?)
之前我在西班牙时,我在台湾的朋友就是直接寄泡面和杂物来给我。
包装尽量包好一点,装东西的盒子最好坚固耐用一点,
其实包裹这种东西,出了海外,不知道为什麽特别容易烂,
收到的时候都会被挤压成奇形怪状呀!!!
我朋友寄给我的泡面呀,大部分都碎的差不多了(囧)
所以我想饼乾到了你朋友的手上,应该也会碎吧!!!
(听说包裹都用摔的,不碎也难@@")
看你要不要包个那个气泡纸,防个震,多少有点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64.26
※ 编辑: cocacat 来自: 61.64.64.26 (06/26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