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lai1213 (lai~)
看板Delivery
标题[心得] 初次使用新竹货运~~~
时间Sat Jun 24 17:21:49 2006
这次学期末 想把一些要用的 没在用的通通清空回基隆
所以狂打包了三大箱 是真的很大的三大箱(舒洁卫生纸纸箱)
虽然邮局离我家只有五分钟的脚程远
但实在无法想像用机车要怎麽载
就在这爬了几篇文 决定试试货运
原本想用大X货运 因为老是看到他们的车在我们家附近穿梭
不过当天是星期日 爬了文发现好像只有新竹货运才有服务
阴错阳差 就又决定用新竹货运
初次接触新竹货运免付费客服 心里很忐忑
以为会听到态度不好的声音 想不到态度出奇的好
是一个听起来很专业 亲切 有礼貌的声音
交代好了时间 果然三点多就到了 司机也还算亲切(至少比我想像中亲切)
再算费用的时候我也很忐忑(因为受板上洗礼 对货运有点不信任)
不过价钱很可以接受 那麽大箱一箱 110
又不用自己拿去邮局 又不限制大小重量(学生包裹嘛~能多重)
如果拿去邮局 还要辛苦的载去 搬去还要接受重量的忐忑煎熬
还可以跟司机交代一下你要上午还下午到
其实真的很不错
包裹隔天一点多就到基隆了(我从台南到基隆)
我人都还没到基隆 想不到货运比我早回家呀~
总而言之~就是其实...新竹货运还不赖嘛~便宜又快
可能有人会觉得他们很粗鲁...但我觉得寄的人心里也要先做好调适
易碎物品可以用衣服啊 枕头啊 总之就是软软的东西包好~
越重要的东西就放包裹的越中间
外面就用一些不怕摔的包着
这样纸箱不要真的是用力的拿去摔 基本上里面的东西都是没问题的
嗯...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80.72
1F:推 gucci424:请问他周日有在收吗?如果只有一箱他会收吗? 06/24 22:57
2F:→ lailai1213:应该是会...爬文後的资讯~不过打电话去问最快啦! 06/26 19:04
3F:→ lailai1213:甭怕甭怕~态度真的很好! 06/2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