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ooc (前面在哪一边?)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寄运冷气!
时间Fri Jun 23 16:17:04 2006
※ 引述《damps (可爱小昆昆)》之铭言:
: ※ 引述《cuteooc (前面在哪一边?)》之铭言:
: : 我刚打电话去给新竹大荣,
: : 它们告诉我超过二十公斤的不收... 囧rz
: : 我是爬文知道大荣会收的,现在改了吗?
: 我这是台北,你那是哪里啊?我也还不确定大荣会不会收耶!
: 那如果真的照这样讲,冷气...
: 听说东源物流可以寄...不知道板上大大有啥其他办法啊?
我是新竹要搬到新竹,
打电话问新竹货运不收,最後是查House版上的学生搬家服务,
200元不含搬,
因此是我和朋友二人把45kg的冷气从二楼搬到车上,再从车上搬上五楼...
45K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