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age (呼~!)
看板Delivery
标题[心得] 新竹货运果然蛮糟的
时间Fri Jun 23 15:10:23 2006
大学在外地念了四年书
四年来寒暑假寄东西回家都用邮局包裹
今年毕业,邮局偷懒
在宿舍门口只摆了三天就收工了
因此为了不麻烦後来决定改买新竹货运
因为我是陆陆续续收东西
收一箱寄一箱
邮局刚摆的那两天我也有买两个箱子
後来同时间把邮局跟新竹货运的包裹拿下楼去寄
新竹隔天马上收到,邮局却慢了一天
论速度,新竹真的很快
原本对新竹货运的疙瘩很快的就消散了
(以前听学姐提过寄新竹货运东西都会坏掉)
後来也就更加安心的寄新竹货运
回到家之後,看这一箱箱的包裹
有点傻眼
除了第一次收到的包裹还算完好
其他箱子全都不是"正方体"
边边角角都凹进去
该庆幸的是里面我也没放什麽特别重要的东西
只有一个铁盒整个变形
还好这个铁盒只是买东西的赠品
没有很心疼
虽然说以後也没什麽机会再这样寄东西
但还是觉得新竹货运很差
邮局的寄了四年
箱子从来没有凹陷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