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wen321 (jonwen)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寄运冷气!
时间Fri Jun 23 14:21:44 2006
※ 引述《cuteooc (前面在哪一边?)》之铭言:
: ※ 引述《damps (可爱小昆昆)》之铭言:
: : 请问有大大可以帮帮我吗?
: : 我现在有一台小型窗型冷气
: : 想要从台北寄回嘉义
: : 是找大荣好还是新竹货运
: : 刚看了大荣据点...是要把冷气搬去那儿寄吗?
: 我刚打电话去给新竹大荣,
: 它们告诉我超过二十公斤的不收... 囧rz
: 我是爬文知道大荣会收的,现在改了吗?
你可以问问看回头车 我知道有一家他们会过来收 电话 02-22456661 温先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