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wdex (crawdex)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寄东西到香港,可以用邮局的还可以ꔠ…
时间Thu Jun 22 13:10:14 2006
不赶时间可以寄航空挂号小包,不过要写张绿色的小包报关单
重量500克算的话,邮资172圆
如果用航空包裹寄,邮资约240圆
用EMS国际快捷寄的话,0.5-1KG内,邮资350圆(文件类的话320)
速度最快,约2天可以寄到
其实查资费可以去中华邮政的网站上查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其它的快递公司的话UPS DHL...基本上都会比邮局来的贵
不过比较快就是了(好像是今天收件明天可到?)
※ 引述《shlin (热~)》之铭言:
: 请问各位一下~~~
: 有一个小箱子
: 长40 cm 宽 15cm 高15cm的小箱子~~
: 重大约500~600克~~~
: 要送到香港~~~~
: 到邮局的话..邮资大约多少块啊?~怎麽样比较便宜呢?
: 或是有其他的像是ups ...等等的快递会比较划算呢
: 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61.57
1F:推 shlin:谢谢您.我去秤,有1.1kg左右,我用邮局的..310元^^ 06/24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