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wdex (crawdex)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件显示投递成功 可是却没收到东西
时间Sun Jun 18 11:49:23 2006
※ 引述《susumomo (momo)》之铭言:
: 上星期卖家帮我寄出东西
: 他是8号寄出的
: 到现在都还没收到
: 昨天卖家给我挂号号码
: 去查询发现 邮件状态显示投递成功
: 可是我却还没收到东西
: 我家几乎都有人
: 如果没人在 应该会留下招领单
: 可是却都没有
: 我好担心 收不到东西
: 有可能东西还在邮局吗?
: ※ 编辑: susumomo 来自: 61.62.110.35 (06/17 12:23)
查询发现投递成功却还没收到东西的话
很有可能信件还在邮差身上(或是在邮局)
因为信件到了该投递局(也就是负责投递你家区域的邮局)
邮差可能就会把该件号码入机了,所以网路上查才会显示妥投
没留下招领通知单的话应该是邮差还没送到你家那区
急的话直接打去该邮局的投递问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5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