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板


LINE

※ 引述《kery0129 (Kery)》之铭言: : 首先,那位小姐如果是跟我一样的苦命从业人员的话(就是 : 看起来约二三十岁的人员),麻烦给她一次机会,不要申诉她 : ,因为有很多业务是由老鸟教我们要怎麽做的,有些地方根 : 本老鸟也不清楚,所以菜鸟就被误导了。但如果那是资深人 : 员的话,希望你也手下留情。 : 因为信函是所有函件(包裹、快捷以外都是函件)中资费最 : 贵(基本设定上)的,所以低资费的邮件可以用高资费的方式 : 来寄,所以小包可以用信函方式来寄,当然,印刷物、明信 : 片也可以用信函来寄,在此,我建议各位,如果寄信时,不 : 以信函或明信片方式交寄的话,请在信件上明显处注明要以 : 何种方式交寄,并告知窗口人员,谢谢。 : 言归正传,高资费种类邮件不得以低资费种类方式交寄, : 所以必须以信函方式交寄的邮件,不能用小包或印刷物来寄 : ,而低资费种类邮件可以用高资费种类方式来寄,只是恰巧 : 信函在某些重量时的资费比小包便宜,所以你才会去拣这便 : 宜(不是在亏你),另外,依照邮政法的规定,函件全部或一 : 部具通信性质时需以信函方式交寄,并没说未具通信性质者 : 不得以信函方式交寄;另小包则仅规定无通信性质之小件物 : 品或文书报表"得"以小包方式交寄,并非"应"以小包方式交 : 寄,所以你是可以将该耳环以信函方式交寄。 ╮(╯_╰)╭ 对於我的客户,我一向都非常为他们着想~ 邮资能有多便宜,我就算多便宜~ 能寄小包的,绝不会叫客人寄信函~ 客人如果寄小包,游资高於信函的,我还会建议客人改~ 可是...我有好下场吗? 忘了是个礼拜还是上上个礼拜, 我们局又收到了控函,斗大的标题 「邮局超收邮资」 还有图为证呢~ 附上了4张传真收据.. 前三张都是属於寄小包比较便宜的范围(是资深老鸟的员工编号) 第4张,我看到了我的员工编号.. 报值函件 9公克 邮资46元.. 我不懂,为什麽奇怪的客人要投诉我? 报值函件本来就是不能当作小包交寄 真搞不懂客人倒底是真懂还是假懂 @@ ╮(╯_╰)╭ ╮(╯_╰)╭ ╮(╯_╰)╭ ╮(╯_╰)╭ ╮(╯_╰)╭ ╮(╯_╰)╭ 话说,在我们局,只要你的信封上~ 没有注明"小包"、"印刷品".. 我们一率都算是信函 也许哪位客人今天来寄信,信封上没有注明交寄种类~所以被算贵了5元 可是,他现场也没有说什麽.. 中间的这几个月,什麽反应也没有? 反而是隔了两、三个月之後来投诉... 我真的不懂,怎麽会有这麽讨厌又莫名奇妙的客人 >︿<||| 自己又不讲要寄什麽..又爱投诉.. 每次被投诉,心底就觉得很X.. 因为每次被投诉就要被抓去跟上头"喝咖啡"...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讨厌到我真的很想离职... 上头永远都不查清楚,只会叫员工去再教育... 更诡异的是匿名的投诉永远有理...都不需要查证.. 我们这一批从业人员,因为这种莫名奇妙的制度而离职的大有人在, 可是上头还是我行我素... 唉.. -- 唉..怎麽变成感想文了..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8.61
1F:→ max4486:所以邮局上班是越来越难做了~~(心有同感中@@) 06/14 22:57
2F:推 manuela:辛苦了 我也是从业 也很常被投诉的莫名奇妙 囧 06/15 00:16
3F:→ manuela:上次有客人来提款没带印章我请他回去再来也被投诉了 06/15 00:16
4F:→ max4486:上次收现金袋请他签名客人说我刁难他!!埃@@我只能认了 06/15 00:37
5F:→ max4486:上面的官根本不会管你下面经办的想法~~ 06/15 00:41
6F:推 wstlcc:支持你,加油!:) 06/15 08:13
7F:推 achin:你是好人 XD。其实我遇过的邮局人员都会帮我想办法算便宜.. 06/15 09:42
8F:→ achin:我都觉得他们人超好的~~虽然根本不是我花钱XD (帮老板寄:p) 06/15 09:42
9F:推 beyna:那如果我们说邮局从业人员好~~你们会有奖励吗? 06/15 09:59
10F:→ max4486:顶多只是口头嘉奖吧~~我们不要被怪客投诉就要偷笑了@@ 06/15 22:00
11F:→ max4486:就算你有千个功也抵不过一个投诉阿!! 06/15 22:04
12F:推 crawdex:泪推!很多客人不懂装懂,邮局上面对从业人员很苛薄 06/18 11: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