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ty (买东西 吃东西)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信函挂号与小包挂号的区别
时间Tue Jun 13 22:54:25 2006
我在网路上卖耳环,一般耳环大都只有15g左右
算一算..觉得寄一般挂号(信函)只要25元
如果寄小包挂号,却要30元
所以我都是寄一般挂号.....
可是邮局小姐却说 "耳环并非信函,一定要寄小包"
想请问大家 信函真的只限定"信"吗?
好想去检举申诉她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220.99
2F:→ bailan:定义: 邮件之全部或一部属於通信性质,均应按信函交付资费 06/13 23:30
3F:→ max4486:我要是那小姐的话,你下次来寄时我一定算你最贵的邮资 06/14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