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cyn (找人合租房子)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局包裹被撞坏应该要怎麽处理呢
时间Sun Jun 11 15:07:36 2006
※ 引述《strifekent (五子棋)》之铭言:
: ※ 引述《servert (心流浪去了...)》之铭言:
: : 请问一下那假如是寄挂号信的情况,然後开口的地方是整个用透明胶布(大)黏起来,
: : 可是寄到收件人手上的时候居然开口是被打开的,这样的情况可以做怎样的求偿呢?
: : 前提是有收件当时就提出哦...
: : 谢谢回答...
: 来来往往收过许许多多的挂号信
: 看过不少民众对於自己所寄的物品感觉很随便
: 有的连封口都未封便来寄挂号
: 有的随便黏一下,有的已经湿的接近破烂的状态
: 当然这些情况,窗口会尽量注意到
: 不过我们最怕的还是客人用牛皮纸袋把瓶罐类的化妆品放进去就来寄
: 建议对方再加个气泡或防水的措施,有时还会招来抱怨
: 所以我觉得信件有破损有时候不一定是谁的错
: 不过若真遇到这种情形
: 还是要对邮差先生或是寄件人在多一点确认为是
你好..我本身有寄过包裹里面东西被摔坏的情况
前提是我本身都有包覆的很好...而且那一看就知道
是摔坏的..收件邮局当时态度非常恶劣...摆明一附
不肯赔钱...也不肯认错...後来经过我去总局申诉
大概过了10天..就达成了赔偿...所以如果有遇到
恶劣的邮局...如果你本身没有疏失的话..尽量去总
局申诉..他们会处理的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4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