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ifekent (五子棋)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局包裹被撞坏应该要怎麽处理呢
时间Sat Jun 10 17:36:01 2006
※ 引述《servert (心流浪去了...)》之铭言:
: : 看了这规则,等於是完全没办法要求补偿,因为收件人没在接收包裹时当场声明
: : 有瑕疵,所以不能请求补偿。
: : 囧rz
: 请问一下那假如是寄挂号信的情况,然後开口的地方是整个用透明胶布(大)黏起来,
: 可是寄到收件人手上的时候居然开口是被打开的,这样的情况可以做怎样的求偿呢?
: 前提是有收件当时就提出哦...
: 谢谢回答...
来来往往收过许许多多的挂号信
看过不少民众对於自己所寄的物品感觉很随便
有的连封口都未封便来寄挂号
有的随便黏一下,有的已经湿的接近破烂的状态
当然这些情况,窗口会尽量注意到
不过我们最怕的还是客人用牛皮纸袋把瓶罐类的化妆品放进去就来寄
建议对方再加个气泡或防水的措施,有时还会招来抱怨
所以我觉得信件有破损有时候不一定是谁的错
不过若真遇到这种情形
还是要对邮差先生或是寄件人在多一点确认为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9.91
1F:推 reference:如果想对邮局申诉要找什麽管道呢 06/11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