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vert (伪装是辛苦的)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存局後领
时间Thu Jun 8 22:31:33 2006
刚刚爬了一下文章..还是不太清楚...假如别人要寄挂号包裹给我...
我请他帮我又存局候领的话...那邮差会寄一张通知单给我吧?
然後拿通知单去领吗?
那假如是我要寄给别人的话...是不是我要写收件人地址与邮局局号呢?
谢谢大家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78.152
1F:推 Janifer2:没有通知单..要预估时间自己去拿... 06/08 23:02
2F:推 sandwich1028:寄给人写邮局名称即可..他也是要算时间自己去拿 06/1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