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use (努力过生活)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如合寄汇票??
时间Thu Jun 8 15:25:30 2006
※ 引述《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之铭言:
: 按照规定来说,汇票是要寄报值挂号的..
: 如同推文者所言,挂号遗失一件只赔575元~
: (虽然说遗失的机会很小..)
: 如果你真的很担心、非常担心遗失..
: 那建议你寄报值挂号(报值挂号也是可以存局候领的~)
: 如果觉得相信邮局的品质,绝不会遗失~
: 那就寄挂号吧~ (挂号也可以使用存局候领~)
: 但是,重点是..如果要寄挂号,不要拿着汇票到柜台说你要寄挂号..
: 直接先跟小姐买挂号信封就好~
: 因为有的邮局比较龟毛..
: 会叫你一定要寄报值挂号~
: 这样邮资相差会非常、非常多..
那如果我有一张汇票要寄到美国
现时挂号 与报值挂号 邮资会差多少阿?
多久可以收到..我也是很担心会寄丢的人@@
: ※ 引述《chebi (chebiNN N N)》之铭言:
: : 那我想进一步请教大大...
: : 如果汇票是寄到某邮局存局候领
: : 那我需要买现金袋吗????
: : (超过一万块的情况下)
: : 可以用一般挂号...然後用存局候领的方式吗????
: : 或者要买现金袋...寄报值函件????
: : 谢谢大大的回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95.79
1F:推 densmore:汇票寄美国?国外可以换吗? 06/10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