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me (闹剧就快结束了~~~)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关国际包裹扣税的问题
时间Mon Jun 5 13:06:15 2006
※ 引述《u9003096 (cliff)》之铭言:
: 请问用邮局寄到荷兰
: 若是寄同一样东西(电子器材)
: 超过10样
: 会被课税妈??
: 因为朋有拜脱,但又不想被扣税
: 另,若从荷兰寄回台湾
: 化庄品寄一包,会被扣税吗?x
我想是产品的总价值有没有超过一定的范围(各国的标准不太一样)
我常要求对方包括自己在包装上标示gift,然後价钱就随便填少少的搂
但是建议如果真的很贵重的东西,还是填实际价值比较好,有保险
当然最後也免不了被课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