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jian (风舞狂沙)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如果今天没收到挂号?
时间Fri Jun 2 22:11:42 2006
※ 引述《aprillin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之铭言:
: 我今天应该有封挂号信的
: 今天中午刚好家人都外出 所以没有收到
: 印象中是普通挂号周六没有送件
: 但是里面是电影票 我想明天下午去看
: 住家这里收件的邮局周六早上刚好有营业
: 想请问如果凭身分证等资料直接在柜台拿的到吗?
: 还是会一定要找到负责的邮务士才行? 谢谢
前提要有挂号号码,先上网查查看
是否已经有投递纪录
如果已经存局後领就能到柜台拿...
或者打电话到当地的投递邮局询问
如果挂号已经到你那的邮局
而负责你那区段的邮务士也在
也许就有机会拿的到....
但星期六是只有投递限时与快捷
所以....要看运气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2.204
※ 编辑: hungjian 来自: 124.10.2.204 (06/02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