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6096 (廉价的烟酒生)
看板Delivery
标题网拍小包没挂号~疑似遗失
时间Sun May 28 21:00:42 2006
上星期日买了东西,卖家星期一帮我用了平信小包(漂亮的小花盆),
从高雄 → 新竹
一直到星期五,还是没收到,
请问一下是不是loss了,我是请他寄到我的邮政信箱,
我寄信给卖家,他说我星期一没收到再跟他说,到时再想办法,
唉,早知道就请他帮我用挂号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64.163
1F:推 simulate:小花盆?...邮政信箱放的进去吗?... 05/28 21:30
2F:推 lupin9:有问过邮局了吗?大件邮件他可能会另外放 05/29 00:52
3F:推 breezybud:话说回来真的丢了也没什麽办法可想呀~ orz 05/30 11:47
4F:推 Lendormin:小花盆可以用" 平信"?? 05/30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