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me (闹剧就快结束了~~~)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邮局学生包裹的抱怨
时间Fri May 26 10:50:29 2006
※ 引述《hungjian (风舞狂沙)》之铭言:
: ※ 引述《reference (天蓝)》之铭言:
: : 借标题请教一下
: : 之前包裹被压坏
: : 邮局的人告诉我可以在寄件的时候索取易碎品贴纸
: : 这样包裹会被另外处理
: : 是真的吗 他们会怎麽处理
: 我没现场去过邮件处理中心,所以也不确定罗(只看VCD介绍)
: 怕摔的东西,填充物装多一点,报纸、泡棉...都可,装完自己可先试摔看看
: 怕压坏,那就装各硬一点的盒子保护吧
: 不过....非挂号的包裹,虽然有贴易碎贴纸
: 也常常和普通信件混在一起,放在大邮袋里,我们在处理的时候,也是全部一起倒出来
: 如果投递的时候,有贴易碎,我倒是会别注意就是了
上次我也是寄个包裹有贴易碎的字样
他老大哥盖完章收了钱就随手把包裹丢到大箱子的集中营
害我气的跟他大骂,贴纸是贴假的...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