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en32 (FM 707)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挂号邮件代领??
时间Wed May 24 22:54:26 2006
因为朋友一家即将出国旅行几个礼拜
拖我帮他们收收信箱邮件
不知道能不能替他们代领挂号信件(有招领单的话)
若可
一定要该收件人的身分证.印章吗??
还是说朋友家留任一个人的印章.身分证做代表 给我即可?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18.113
1F:推 Dinafox:一定要收件人的身分证正本跟印章才行喔^^ 05/24 22:56
2F:推 lupin9:你可以请你朋友跟你一起去邮局一趟,跟邮局沟通说明 05/24 23:17
3F:→ lupin9:请邮局通融给你领信 05/24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