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jian (风舞狂沙)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邮局学生包裹的抱怨
时间Wed May 24 22:07:39 2006
※ 引述《reference (天蓝)》之铭言:
: ※ 引述《hungjian (天空蓝)》之铭言:
: : 真的贵重易碎物品,建议还是找民间送
: : 邮局处理中心是用自动化机器分类邮件,就像砂石场的输送带一样
: : 经光学仪器分辨完後,会自动送到它该去的地方,然後从几公尺高的地方
: : 慢慢堆积起来...
: 借标题请教一下
: 之前包裹被压坏
: 邮局的人告诉我可以在寄件的时候索取易碎品贴纸
: 这样包裹会被另外处理
: 是真的吗 他们会怎麽处理
我没现场去过邮件处理中心,所以也不确定罗(只看VCD介绍)
怕摔的东西,填充物装多一点,报纸、泡棉...都可,装完自己可先试摔看看
怕压坏,那就装各硬一点的盒子保护吧
不过....非挂号的包裹,虽然有贴易碎贴纸
也常常和普通信件混在一起,放在大邮袋里,我们在处理的时候,也是全部一起倒出来
如果投递的时候,有贴易碎,我倒是会别注意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2.204
1F:推 lllii:包裹不是都是挂号的吗???? 05/24 22:25
2F:推 kanna:他的意思应该是非普挂吧… 普挂、限挂、包裹是分开处理的 05/24 22:29
3F:推 reference:请问「投递」是指什麽 是邮差交递给收件人吗 05/24 22:40
4F:推 cva2000:是的~~ 05/24 23:13
5F:推 sunfanfan:其实当包裹多时他才不会理你有没有贴贴纸~ 05/26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