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132283 (yin)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邮局学生包裹的抱怨
时间Mon May 22 22:19:15 2006
其实我从大一寄到现在
我只能说
会送到楼上(二楼以上)
就只有宅急便跟宅配通
一分钱一分货
其他当初怎麽跟你保障都是骗人的
况且邮局根本不可能会送到楼上
只要有收过邮局寄来的东西都知道都在一楼签收
不管是挂号或是包裹
我觉得不能怪邮局
毕竟价位差很多
宅急便一箱180-240元
邮局一箱110元
从价位就可知道服务品质罗!!
※ 引述《dre (寻找光学达人)》之铭言:
: 看到今年邮局学生包裹又开始讨论了
: 就想起去年邮局骗人事件
: 去年我大搬家
: 寄了好多箱包裹
: 学校里各个单位都在招生意
: 邮局那一摊的填表人员一再跟我保证会送到五楼我家
: 不用自己搬到五楼(一副当然当然的样子唷,我还问了三次耶)
: 我想一想就给邮局寄了
: 但是包裹来的那天
: 邮局送的人只肯在楼下签收
: 听到我说填表人员说会送到家门口
: 还用很轻蔑的语气说 '从来没有这种事''
: 不等我说下一句话 就当我是神经病一样一直摇头
: 笑着走了
: 留下一堆大箱子跟错愕的我
: 实在很生气
: 就当我没常识好了
: 我又不是常年寄包裹我怎麽知道
: 难道我还要去网路问大家'邮局的人说会送到住家'是不是骗人的
: 不知道是填表的骗人还是如何
: 难道用这种手段骗生意..
: 都不用有人负责吗
: 送货的人至少可以客气一点吧
: 要是当时我身体好..不在乎多搬几楼
: 但是至少不能用欺骗的方式左右我的选择吧
: 我宁愿多花钱选别家
: 一个脚伤的人搬着大箱子一阶一阶的爬数次五层搂
: 我真的不会再让邮局赚这种不管人死活的钱
--
去爱吧!就像不曾受过一次伤一样~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before.
跳舞吧!就像没有人欣赏一样~ Dance like nobody is watching.
唱歌吧!就像没有任何人聆听一样~ Sing like nobody is listening.
干活吧!就像不需要钱一样~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样~ And live like there's no tommor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28.69
1F:→ achin:我想原po在意的不是邮局会不会帮忙搬,而是信口开河.... 05/22 23:45
2F:推 dre:楼上说的没错...我当时受伤...所以并不是在意钱 05/23 11:21
3F:→ dre:但是邮局是老牌...听到这样保证...一般人差20元还是选便宜的吧 05/23 11:22
4F:→ dre:要寄过才知道..而不能相信嘴巴问到的..这样太没保障了 05/23 11:32
5F:→ dre:当然邮局比其他便宜.嘉惠很多学生.相信他可以不用骗人..也有 05/23 11:34
6F:→ dre:很多好生意吧 05/23 11:36
7F:→ dre:谢谢大家的意见...^^ 05/23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