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d (兀尔德)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关於保价
时间Mon May 22 21:33:57 2006
※ 引述《hungjian (天空蓝)》之铭言:
: 如果挂号真的遗失,而且金额不大
: 有些邮差会因为想省麻烦,所以私底下会照原额赔给对方...
: 但对现在的邮局员工来说...(新进的从业人员)
: 一个月薪水不过3万元上下,所以说啦
: 我宁愿写报告、被记申诫,也不可能花太多钱陪遗失的邮件
我的疑问是东西丢掉应该是投递局的问题,收寄局这边不会被记申诫吧??
还有就是陪的钱是记在那个局头上? 收寄局还是投递局?
或是中间哪里不见了就从那里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9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