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wlai (十字路口)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关於保价
时间Mon May 22 11:40:53 2006
不好意思喔~~
我又来问问题了~~
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我寄东西时有加了保价和挂号的服务
然後东西寄丢了~~
那跟邮局申请赔偿的时候是不是邮局会连运费一起退给我呢?
因为他并没有把东西寄到..所以说是不是就应该要退他的service fee给我哩?
还是他只有赔偿东西损失的钱?
再者...邮局的网站上面写着寄美国包裹已保价交寄
所以是不是我寄出去的包裹就已经含有保价的服务..那东西不见了我可以跟邮局申请赔偿?
谢谢各位朋友啦~~
因为我人现在不在台湾..所以不方便去邮局问问题
麻烦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0.1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