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me (闹剧就快结束了~~~)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局包裹被撞坏应该要怎麽处理呢
时间Mon May 22 02:32:37 2006
※ 引述《servert (心流浪去了...)》之铭言:
: : 看了这规则,等於是完全没办法要求补偿,因为收件人没在接收包裹时当场声明
: : 有瑕疵,所以不能请求补偿。
: : 囧rz
: 请问一下那假如是寄挂号信的情况,然後开口的地方是整个用透明胶布(大)黏起来,
: 可是寄到收件人手上的时候居然开口是被打开的,这样的情况可以做怎样的求偿呢?
: 前提是有收件当时就提出哦...
: 谢谢回答...
这个是比较夸张了,难道连个隐私权都没有?
我想这应该是可以投诉一下搂..
我目前遇过类似的状况是从国外寄来的大包裹会有这样的情形
他们通常会贴上的胶带有海关贴封的字样,检查一下是否有危险物品之类的吧
这我还能接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4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