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na (克拉缇 Clouty)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局包裹被撞坏应该要怎麽处理呢
时间Sat May 20 18:43:32 2006
※ 引述《reference (天蓝)》之铭言:
: 寄给别人的包裹被撞坏
: 包装的时候很完整无损
: 但是寄到的时候却被压得很惨
: 导致物品的外装盒被挤压变形(非包裹用的纸箱)
: 虽然内容物还好 但是外装盒也是物品的一部份
: 可以请求邮局补偿吗
: 他们会怎麽处理呢
想听真话的话,说白一点,他们不会理你的… Orz
如果去局里拍桌吵闹,也许经理会出来低头赔不是,
但也只是道歉而已,不可能赔偿的。
(忘了是邮政法还是邮件处理规则规定的,
邮件只有遗失才会赔偿,损坏一概不赔~)
我们很怕收到包装不坚固的东西,
因为实在不晓得运送过程会被怎样对待…
脆弱物品请千万不要寄邮局,
想冒险的也请包到重摔重压都不怕的程度,
每天的邮件都以千百封计,
全部装在同一个袋子里相亲相爱撞来撞去…
嗯,高价品请选择民间宅配吧 (汗)
: 我适用一般包裹寄送的
: 我们要怎麽做可以保障到自己的权利
包裹限重30公斤,没人知道自己的东西上面有没有被别人的压着…
邮局小气得要死 (连发薪都小气,e04),不可能要到赔偿的,请节哀~
啊,不爽的话可以客诉就是了,但也没人知道包裹是被谁搞坏的…
(运送过程中经手的人可多了,差不多要两只手来数吧)
我都只敢用包裹寄书寄衣服哈哈哈哈~ (自暴自弃)
--
▄ ▄ ▄ ▄ 我才不会忘记你呢ψnoobi
▄ ▄
▄
▄ 可以带我回家吗?
▄ ▄ 用认养取代买卖˙˙˙
▄ ▄ ▄
▄ ▄▄ ▄ ▄ 爱
是无价
的→10生活娱乐馆
→6Relax_Enjoy→38Pet_G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222.236
※ 编辑: kanna 来自: 59.117.222.236 (05/20 18:45)